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吉林社会工作者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11-17 09:05:27

2022年吉林社会工作者报名费用是多少?

报名指导>>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时间查询

考试

项目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考务费

考试费

社会工作者

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客观题每人每科1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15元。

高级社会工作师: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9元。

助理社会工作师每人每科60元。

社会工作师每人每科63元。

高级社会工作师每人每科65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41号)

承担考试报名任务的市州留用考务费4元/科,承担考试组织实施任务的市州留用考试组织费40元/科。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预约提醒已经开启,赶快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吉林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主观题)3个科目。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应试人员通过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赶紧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的备考大队吧!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战斗!

weixin.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