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内蒙古2022年社工证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11-18 00:00:03

内蒙古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4月21日9:00—4月28日24:00。

内蒙古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

内蒙古2021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8月17日,内蒙古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4月21日9:00—4月28日24:00

内蒙古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

等级学历或学位本专业工作年限非社工专业年限
初级高中或者中专——4年
大专学历2年4年
本科应届毕业生0年——
本科及以上学历0年2年
中级高中或者中专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工作满6年
大专学历4年6年
大学本科3年5年
硕士学位1年3年
博士学位0年2年
高级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中级社会工作师证书工作满5年

内蒙古社会工作者报名费用:

(一)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的规定,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收取考务费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5元。

(二)高级社会工作师

按照《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41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的规定,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收取考务费每人每科69元。

赶紧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的备考大队吧!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战斗!

weixin.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