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具体安排在几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23-09-01 16:40:15

202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具体安排在几月份?安排在2024年4月份进行,有意向参考的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千万不要落下学习进度哦!

一、202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具体安排在几月份?

根据往年情况来看,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一般4月进行,考试将于6月举行,各省报名时间也不一样,届时考生可以关注一下相关资讯。

202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已公布,定于4月1日-4月18日报名,各省报名时间不一,请查看>>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缴费时间及入口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报名费用:一般来说考试费及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左右,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左右,高级主观题69元左右。

报名流程:注册、学历核验→填报报考信息→网上核验或现场核验→网上缴费。

二、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应该怎么备考?

每位考生的学习基础不同,对知识点的接受速度也不同,基础好的考生,花很短的时间也能学得很好,但基础比较弱,就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去学习!假如你已经打算报考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了,那何不现在就根据这份计划开始学呢?学习包括四轮:

1、预习阶段:制订预习计划,全面复习重点理解

预习阶段的学习主要以2023年考试教材为根本,熟悉教材内容,了解核心考点、熟悉知识框架。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课程体系学习时长学习技巧
导学班约0.5h/科学习年度考情、考试特点,明确备考方向,建立对考试的初步认知。

2、夯实基础:精读教材,研读教材!

考生在基础阶段应根据考试大纲、教材,结合233网校辅导课程,逐章系统进行学习,掌握基础理论和知识点。

课程体系学习时长学习技巧
教材直播班约20h/科跟着233网校老师系统的通读教材,形成知识体系
教材精讲班约20h-30h/科

3、突破难点要点:历年高频考点把握!

找出理解上的障碍,先用铅笔勾画出重点、难点、考点,做到心中有数。对每章的内容及重要考点有一定的掌握,听课、做题两者有效结合。


课程体系学习时长学习技巧
高频考点班约4h/科这一阶段核心在于把书读薄,通过碎片化时间的控制、历年高频考点的把握、要点难点练题等方式进行考点针对性的考点训练。
中级案例攻略班2h/科
4、实战刷题:通过练题查漏补缺!

这个阶段的特点就是练题,通过练题查漏补缺发现不足,尤其是真题,通过做真题理解出题思路。

课程体系学习时长学习技巧
习题班约4h/科逐章逐节的做题,结合历年真题分析出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
真题解析班约20h/科

5、考前点题:以题代点!

这个阶段在于心态的调整,考前密训、直播考点预测找到自己的失分点,查看自己不足的地方。

课程体系学习时长学习技巧
考前点题卷约4h/科通过考前练题查漏补缺发现不足,以题代点
直播密训班约6h/科

以上数据来源于233网校各班次课程安排,仅供参考,以最终上课课时为准。


2024社工好课!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