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社会工作者2024年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3-11-06 09:05:20

社会工作者2024年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2024年4月进行,具体时间要以各省报名通知内容为准。更多考试相关内容已整理在下文中,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来看看吧!

一、社会工作者2024年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2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已公布,定于4月1日-4月18日报名,各省报名时间不一,请查看>>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缴费时间及入口

2024年:4月1日-4月18日

2023年:4月7日-4月21日

2022年:4月21日-5月6日

2021年:8月4日-8月23日

2020年:8月5日-8月25日

2019年:3月23日-4月20日

2018年:3月19日-4月19日

二、拿到社会工作者证书有什么用?

1、考社工证对于从事社会工作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它是一种必备的证书。尤其很多社工项目的专业人员配置要求都需要 看你是否持证,持证才能算专业人员。

2、考取证书可以领取补贴和奖励,级别越高补贴越多,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3、可享受积分入户加分,例如广东深圳、上海等有相应政策获得社工证可以获得积分入户加分,一般10~20分不等。

4、社工证书还可以评职称,其中助理社工师对于初级职称,社工师证对于中级职称,高级社工师对应高级职称。

三、社会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区别

概念不同。社会工作者考试获得的是一种职业资格证书,而社区工作者是一种服务社区居民的工作岗位。

组织形式不同。社会工作者水平考试由人社部、民政部组织实施,全国统考。而社区工作者是各个地区进行公开选拔考试,报考人员通过对应考试即可。

想领补贴、加工资、评职称可参加社会工作者考试。而想进入社区工作的可参加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

2024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推荐社会工作者高端班,性价比之选,有效期2年+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4年社会工作者课程>>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符合什么条件可以报考社会工作者考试?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