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湖南2024年初中高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1-08 00:13:39

湖南省2024年度社会工作者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8日9:00-4月17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2024年4月8日9:00-4月17日17:30。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6月11日9:00 — 6月14日17:00。

查看>>湖南省202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

湖南初中高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工作一般在4月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湖南近三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年份

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2021年

10月16日、17日

8月13日-8月23日

2022年

6月18日、6月19日

4月23日-29日

2023年

6月10、11日

4月14日-21日

社会工作者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及相关要求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1、助理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专业            学历学位            工作年限            
/高中或中专4年
社会工作专业            大专2年
本科应届生
其他专业            大专4年
本科2年

2、中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

专业            学历学位            工作年限            
/

高中或中专
并取得助理社工证书后

6年
社会工作专业            大专4年
本科3年
硕士1年
博士/
其他专业            大专6年
本科5年
硕士3年
博士2年

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

(一)助理社会工作师(初级)考试科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二)社会工作师(中级)考试科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主观题)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三)高级社会工作师(高级)考试科目:“社会工作实务”(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2024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推荐社会工作者高端班,性价比之选,有效期2年+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4年社会工作者课程>>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符合什么条件可以报考社会工作者考试?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