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社会工作者教材几年翻版一次?2020社工教材会改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1:45:00

一般在社会工作者报名前,中国社会出版社将出版发行考试教材和大纲,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于4月发行。那么社会工作者教材几年翻版一次呢?学霸君根据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的变化规律得出,社会工作者教材四年翻版一次。请看学霸君的分析!

近几年来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简况,供参考!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不大,变动在5%左右,只微调了一些文字

2018年教材未做改变

2017年教材未做改变,三年教材同样适用!

2016年教材知识简单修订;

2015年教材做了大幅更新,增加和修订了比较多内容;

2010年教材进行修订

2007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指导教材和大纲编写出版

总结:从2008年首次组织社工考试至今,社工考试教材一共有二版,2015年大改后一直使用至今。根据以往的社工教材变化规律来看,考试教材每隔4年会进行一次大的改版,所以按四年一改版的模式,2020年是到了大改之年了。

233网校有很多免费的资料,比如App里面的干货笔记,比如社区可供下载的考点突破、思维导图,比如资料包里面的几页纸等!都可以作为此预习的资料,待到新教材下发,再去查漏补缺!

社会工作者思维导图上线,10分钟读完教材!

备考干货,社会工作者各科考点 逐个击破

资料包领取方法:下载233网校APP领取资料包,建议进入资料包下载防止资料丢失,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
相关推荐:

2020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小编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