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备考怎么正确使用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9-12-19 10:54:00

一、逐级逐句看

对于考试的知识点来说,一般都是在教材上出的。而且有很多的知识点隐藏在一大段看似并不是重点内容的段落里。小编建议第一次看教材的时候,最好是逐字逐句地去看,这样不回落下重点考点,而且有助于自己理解一些知识。

二、记笔记,划重点

对于重要的段落和知识一定要用不同颜色的笔划出来,或者把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标注出来,先把这些重点和不理解的地方吃透,下次在翻阅教材的时候,可以着重看一下标注出来的地方。

三、反复记忆

教材是需要大家吃透的,并不是看一遍过去就可以了。很多学霸连哪个知识点在多少页都很清楚,这就是看书看透了的结果。

四、框架结构

对于每章节的内容,要在脑海中或者是在笔记本上有一个框架结构,你要知道每一章节主要是什么内容。这样在你复习的内容多了的时候,你就会很自然地去联系每章节的内容,你会发现有关联和不同的地方。这样容易对相似的知识点进行比较和记忆。

233网校有很多免费的资料,比如App里面的干货笔记,比如社区可供下载的考点突破、思维导图,比如资料包里面的几页纸等!都可以作为此预习的资料,待到新教材下发,再去查漏补缺!

社会工作者思维导图上线,10分钟读完教材!

备考干货,社会工作者各科考点 逐个击破

资料包领取方法:下载233网校APP领取资料包,建议进入资料包下载防止资料丢失,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
相关推荐:

2020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小编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