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或将3月中下旬出版

来源:233网校 2022-02-25 09:35:14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或将3月中下旬出版,社工考试图书专营店对2022年度社工教材教辅修订做了,具体如下:

插入模块

2022年度社工教材教辅修订说明

●预计出版时间

2022年3月中下旬。

●教材修订情况

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指导教材在2021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修订,修改内容约占全书的30%。主要是根据国家社会工作相关法规政策变动情况,增加了与新颁布的法规政策相关的内容,删除了已经失效的一些政策文件相关的内容;同时根据我国社会工作新的发展情况,对综合能力和实务的相关理论知识与实务技巧进行了修订,涉及儿童、青少年、老年、妇女、残疾人、家庭、社区、医务、企业等章节,删除了陈旧的、不适用的理论和方法,并结合我国本土社会工作实践增加了一些常用技巧。

●教辅修订情况

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辅导教材(过关必做和应试解难),根据教材新修订内容修改了相应的知识点,删除了一些旧题,新增了2021年考试真题。

2022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