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未出,我们该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23-03-02 09:44:55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已确定为6月10日-11日,很多考生准备开始备考规划了,但截止目前,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还未发布,我们该如何备考呢?下面学霸君为你提供一些思路。

012023年社工证教材发布时间分析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将于3月24日发布!大家可以提前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我们将及时发布2023版社工证考试教材信息!

历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发布时间

年份教材发布时间教材购买教材赠送
2023年3月24日教材购买入口至尊班送教材
2022年3月21日教材购买入口至尊班送教材
2021年4月7日教材购买入口至尊班送教材
2020年4月1日教材购买入口至尊班送教材
2019年3月18日教材购买入口至尊班送教材
022023年社会工作者新教材变化预测

社会工作者教材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但是每年的变化程度不一样。有些年度变化大一些,有些年度只进行小的修订。根据往年4年一大改的规律,预计2023年教材与2022年教材区别不会很大,只会进行小调整。

新教材发布当天,233网校讲师将针对2023年社会工作者新教材变化进行直播解读,大家可以加学霸君微信或者入群,及时知晓新教材发布情况。

插入模块

查看>>2023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032023年社工证备考建议

虽然2023年社会工作者教材还未发布,但是,大家如果想在今年一次性拿下社工证书,就务必要尽快着手备考了。2023年社会工作者备考建议如下:

▲教材发布前(3月中旬前)

在新教材未发布前,大家可以利用2022年教材并且参考大纲对比表进行备考复习。可以先复习一遍无变化的考点,复习完之后,可以着重复习一些无变化的需要掌握的考点。

▲教材发布期(3月中旬)

在新教材发布期,我们可以结合233网校2023年社会工作者新教材解读,着重复习变化的考点,结束第一轮复习。

▲教材发布后(3月中下旬-5月)

在新教材发布后,我们可以利用新教材并结合2023版课程进行第二轮复习,边学考点边刷题巩固。

2023社工证课程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