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会在今天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15 00:00:00

【最新消息】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成绩于2019年8月23日发布。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根据历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规律,2019社工考试成绩可能会在周四、周五公布。所以8月的每个周四周五都有可能,那么,2019社工考试成绩会提前公布吗?会在今天公布吗?静待10点的结果!

image.png

很多小伙伴在14日的时候就已经在坐等了......此时此刻,等社会工作师成绩的你,心情如何?一起聊聊>>>

image.png

社工成绩查询入口>>https://www.233.com/shgzz/zhuanti/cjcx2019/

查询成绩前,请注意以下四点!

1、谨防改分骗局!

请提高警惕,不要被骗!!!

这类社工考试改分短信是不法分子充分利用考生考后迫切想知道考试成绩、通过考试的心理,甚至盗取考生姓名、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针对考生进行大范围内的群发,无论你过没过,都有可能会收到。

2、成绩查询后需要资格审核

根据各省公布的2019年社工考试公告得知,湖南、浙江、江苏、山西、内蒙古、天津、云南、甘肃、重庆、吉林、西藏共10地采用考后资格审核方式。

通过考试的考生需根据各地要求,在指定时间携带规定证件前往指定的地方进行资格后审。

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查看更多信息>>

3、全国统一标准及格线60分

2008-2018年中级社会工作师的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合格标准均为60分。今年不出意外,也将是60分。但是,自2019年起,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考试合格标准线。通过地方合格线的考生可获得当地有效资格证书或者成绩合格证书。

何为三区三州:三区三州的“三区”是指西藏、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省藏区;“三州”是指甘肃的临夏州、四川的凉山州和云南的怒江州,是国家层面的深度贫困地区。

【讨论】2019社工考试合格分数线?>>

4、成绩复核

当然,考生如果对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查看>>

最后,小编在这里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社工,高分通过!这张证书送给你们!证书向你招手~~

相关推荐:

对比近四年社会工作者成绩公布时间,预测2019成绩

201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