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社区工作者

2019年浙江江干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11-05 09:56:00

11月12日消息: 2019年浙江江干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公布!

现将2019年江干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公布如下(请下载附件浏览),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11月7-8日至各报考的街道领取面试通知书。

201911052019年江干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公布-11.5.xls

面试:面试内容为公共能力素质测评,测评形式采取结构化(即问答式)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1.面试的组织实施:面试前由江干区民政局组织各街道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工作由江干区民政局组织实施。

2.面试对象的确定:面试对象从参加笔试人员中,按照招考职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招考职位计划与笔试成绩人数不足1:3的,按实际上线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不到60分的,不列入体检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在江干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指定网站公布面试及综合成绩。

相关推荐:

备考社区工作者的看过来,社区工作者考试题库下载

报考社区工作者的同学,这份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