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社区工作者

2019年浙江江干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公布

来源:江干区人力社保局 2019-11-12 14:01:00

2019年江干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于11月12日予以公布,公示结束后,进入体检环节。

2019年江干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公布(1).xls

体检与考察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综合成绩相等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如笔试和面试成绩都相等,则加试面试。体检医院由江干区民政局联系并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若体检不合格,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各环节出现不能录用情况的,下一名是否递补由用人单位向江干区民政局提出意见,经江干区民政局审核同意。

相关推荐:

备考社区工作者的看过来,社区工作者考试题库下载

报考社区工作者的同学,这份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