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9年山东烟台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11-12 09:56:00

根据《2019山东烟台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166人公告》,山东烟台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于11月12日在烟台工会网公布。

2019年山东烟台市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由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2)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在烟台工会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到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同时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人。

(3)面试由各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应体现岗位特点和专业要求,严格组织程序。认真执行回避制度,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规定的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必须实行回避。

(4)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

如招聘单位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以笔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则重新组织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总成绩排序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

(5)不参加面试人员请于面试前2个工作日书面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面试空缺名额,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面试空缺名额不予递补。

相关推荐:

备考社区工作者的看过来,社区工作者考试题库下载

报考社区工作者的同学,这份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