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浙江绍兴市2053人通过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来源:绍兴市人民政府 2021-03-03 10:06:00

2020年,市民政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六部门发文,积极号召动员多部门、多领域人员参加报名,共计8060人报名缴费,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今年因疫情影响,报名、考试时间推迟,为了保障考生的备考时间,提升考试通过率,我局开展考试预报名工作,提前宣传动员,为意向报考人员提前征订教材,开展线上网课培训,为后续高通过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考后资格审查,我市共有2053人通过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其中,初级1510人,中级543,通过人数同比增长达49.40%。

原文链接:http://www.sx.gov.cn/art/2021/3/2/art_1229327898_59247441.html

社工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