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黑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中级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来源:233网校 2021-11-02 09:53:08

根据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原定于2021年10月16、17日举行的黑龙江省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停止举行。

在黑龙江省上述考试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有效期内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原成绩有效期

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延长后有效期

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应试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比如黑龙江考生2020年中级社工考试通过1科,2022年中级社工考试继续通过剩下2科,成绩有效。

扫码免费订阅考试提醒,及时知晓社工分数!

考后推荐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查分时间及入口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0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社区工作者考试主要考些什么内容?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