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福建省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4-11 10:17:00

2019年福建省社会工作者考试网络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 6月14日起,报考成功人员可于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打印。

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6月22日(星期六)

下午2:00-4: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6月23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下午2:00- 4: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下午2:00- 4: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考试级别和科目

1、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科,考生须一次通过2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2、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科,考生可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后,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报考人员须知

1、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按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应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能携带计算器。《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配发草稿纸,考后收回,其余不再另发草稿纸。

2、报考人员应诚信参考,对“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或“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试卷”,将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3、考试科目除《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外,其余均为客观题,全部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为主观题,考生务必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请注意以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