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17日起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6-17 08:01:00

2019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7日10∶00至2019年6月23日14∶05,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广西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及作答要求

blob.png

2019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场规则

(一)应试人员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不得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考试用具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计算器,考试提供应试人员草稿纸,应试人员禁止携带草稿纸入场,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

有违法行为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五)应试人员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应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未按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作答的,将影响考试成绩。

(六)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