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云南省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6-17 08:04:00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7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云南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安排

blob.png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型题量:

考试科目考试时间题型题量满分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2.5小时案例分析 5100分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注意事项

(一)严守考试纪律,自觉诚信参考,严禁替考、伪造证件、抄袭、使用通讯工具或其他高科技手段等作弊行为。要树立诚信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考试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以防被他人抄袭。

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所有考生的答案及试卷代码等进行比对分析检测,无论抄袭、被抄袭、试卷代码异常或试卷答案雷同,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考生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给予其当次该科考试成绩无效或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五年或长期等处理。

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人事考试机构可以视情况向社会公布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相关信息,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二)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考生参加考试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除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考生应按规定和要求作答,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等信息,不按要求和规定作答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五)网络报名平台和成绩发布平台为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公告及有关通知或安排发布的官方网站为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n)。报考信息均以官方网站为准,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报考人员应及时关注云南人事考试网和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信息,以免影响考试和证书申领。同时,报考人员应避免通过其他网站以跳转方式进入报名系统,防止造成个人信息泄露。

(六)客观题部分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无人工登分、核分过程,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核查申请。主观题部分核查时间及方式通过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n)公布。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考生可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后,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