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浙江省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3-12 15:07:00
导读:浙江省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注意事项如下:新手如何备考?点击查看>>

2018年浙江省社会工作者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30日,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流程如下:

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7155 ) 链 接 的 中 国 人 事 考 试 网(http://link.233.com/28357/),按报名系统上的流程与要求,作出诚信承诺、如实填报信息、上传考生电子证件照片(照片处理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栏目)。务必在确认无误后再下载打印“报名表”(报名表请妥善留存,供“考后资格审查”时备用),在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

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可在交费前重新修改,交费后则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和打印的报名表,必须以交费前最后一次修改的信息为准)。如属报考人员填错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信息、传错照片、选错报名点、未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提供的材料虚假或不全等原因,造成参加考试、考后资格审查、证书制发与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考人员自担责任。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未进行网上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如报错级别的原合格成绩不能使用。

资格审核时间

考后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省民政厅负责实施。在公布考试成绩时,考后审查的时间、地点和所需提交的资料等具体事项,由省民政厅确定后,连同应试科目全部通过的考生信息,一并同步公布,请相关考生注意查看。

报名公告>>浙江省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热点关注:2018年社会工作者教材解读|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启动,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社会工作者考试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