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即将公布,你需要注意这五点!

来源:233网校 2017-08-14 10:04:00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即将公布,233网校小编精心整理查分相关注意事项,查分入口开通,小编会及时进行更新!

1、201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目前,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官方并未有明确的答复,根据历年社工成绩公布时间预测,201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为8月17日或18日,敬请考生关注233网校。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2017年6月17、18日预计8月17或18日
2016年6月18、19日8月19日
2015年6月13、14日8月13日
2014年6月14、15日8月15日

2、201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在哪里查询?

目前仅提供两种成绩查询方式,一种是在233网校提供的成绩查询入口查分,另一种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分。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查询方式一:233官方成绩查询平台|点击查成绩

查询方式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

3、201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修改的短信是真的吗?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不要抱着任何侥幸心理去改分,你所收到的改分信息都是骗子的一种骗人手段,请勿上当!

4、社会工作者考试后还需要审核吗?

各省的情况不一样。请大家及时关注本省人事考试网的通知。有的省份需要考后审核,如果您通过考试,但没有进行审核或者审核没有通过,是不能领取证书的。有的省份是考前报名时就已经审核了的,考后不需要再审核,分数合格后等各地人事网通知进行证书领取即可!

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通常在成绩公布后不久会有资格审核信息公告出来,届时,小编会更新考后审核信息,这些地区的考友可不要忘记关注。

近几年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贵州、云南、河南、山西、湖南、重庆、广东、吉林

点击查看>>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后资格审核

5、2107年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是多少?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为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