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注意!2018社工考试成绩8月即将公布,你期待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8-03 08:30:00

  新消息: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于8月10日10点公布!!!

  八月来了,朋友圈有没有“你好,八月”、“八月,请对我好一点”之类的鸡汤?

  按照国际惯例,每月伊始都会有这些很励志的话呢~

  小编目前只服这一条——

  “如果你上半年表现不太好,千万不要气馁!因为我发现:七月建党、八月建军、十月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儿童节就是青年节,都不太成熟。我们是适合下半年干大事的事!八月,加油!”

  八月的好消息可不止这一个哟,八月,等了2个月的社工成绩即将公布,是不是有点小激动捏?反正小编心中有股莫名的紧张与小激动,终于要查分解放了哟!讨论贴:2018社工成绩即将公布,你的心情怎么样?

  查分前了解下如何查询考试成绩?

  一、社会工作者考试查询网址

  2018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http://link.233.com/28357)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二、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此前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安排,2018年度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将于8月10日前公布 ,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可查询小客会第一时间发通知哦)

  三、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届时可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及验证码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四、合格标准

  根据历年人事考试中心公布标准,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五、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有效期

  助理社会工作师:参加初级社工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社会工作师:参加中级社工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六、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复查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对勘察设计各专业和注册建筑师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4、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5、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考生需认真阅读成绩复查注意事项,个人向当地考试机构申请复查,等待复查结果。

  成绩:2018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晒成绩赢1200元奖学金

  讲师为你梳理各科90%核心考点,送教材+VIP题库,含4套考前,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