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社工考试报名和成绩查询网站是同一个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8-03 09:44:00

  问:社工考试报名网站和成绩查询网站是不是同一个?

  答:是的,社工考试报名网站和查成绩网站都是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考试简介: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2008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一种针对社会工作者进行能力甄别的级别考试,合格者可以获得由国家认定的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该考试由国家人事部、民政部共同实施。考试每年举行一次,全国统一考试,设初级、中级两个级别,初级分为社会工作实务和综合能力两个科目,中级分社会工作实务、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三个科目。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热点: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社工考试在线估分

  考取社会工作者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社工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