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四川都江堰社会工作者考试通过率26.05%

来源:都江堰市人民政府 2018-08-24 00:00:00

我市124人通过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日前,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考试结果揭晓,我市市级部门、乡镇(街道)、社区、社工机构及社会团体共计476人参加考试,124人通过考试,其中社会工作师15人,助理社会工作师109人,通过率约26.05%,较去年增幅达到287.5%。

  今年,我市将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列入2018年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专项重点工作。市民政局积极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以国际社工日为契机,举办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表彰优秀社工人才、社工机构、社工项目。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广覆盖的考前免费培训活动,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不断提升全市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参与度。

  截至目前,我市持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达413人,其中社会工作师68人,助理社会工作师299人,社会工作员46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2018年成都市社工员的评定等工作,促进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更好地为服务我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

  证书:2018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常见问题|合格证书10月开始发放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