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高级社会工作师 > 高级考试报考

北京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9月11日开始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9-07 10:24:00
导读:

高级社会工作师已全面启动,你是否正在为没有满足报考条件而发愁,是否想尽快通过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那就赶快加入233网校吧,233网校将给您专业培训,助您早日拿到中级证书,早日报考高级。点击加入>>

根据北京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消息,北京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9月11日开始报名,具体消息如下:

一、时间安排

注册和学历学位核验时间:即日起-9月15日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11日-9月17日

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9月17日-9月18日

(无法完成网上资格核验的人员需进行现场审核,所需材料和各审核点具体审核时间详见考试文件。)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9月18日-9月22日

考试时间:2019年11月16日

二、重要提示

1.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制度。参加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方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

2.即日起,报考人员须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完善学历学位信息,待系统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请务必及时查看核验结果。

3.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对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做出诚信承诺。虚假、不实承诺考生将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4.报考人员请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政策文件”栏目,按文件规定时间及要求办理报名相关事宜。

报名时请妥善保管好本人用户名及密码,严禁代报名。

详细信息请查看北京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