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高级社会工作师 > 高级考试报考

2019年甘肃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9-09-16 08:31:00
导读:

高级社会工作师已全面启动,你是否正在为没有满足报考条件而发愁,是否想尽快通过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那就赶快加入233网校吧,233网校将给您专业培训,助您早日拿到中级证书,早日报考高级。点击加入>>

根据甘肃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考试费暂定为89元

网上缴费

资格审查通过后,按注册名登录网站(http://link.233.com/25849),按网络提示点击【缴费】,进行网上缴纳考务费。资格审核通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各类信息一律不予修改。(需要领取发票的,请在考试结束后一个月之内凭准考证到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办理)。

报考人员考前承诺与考后公示监督

(一)此项考试报名纳入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范围。通过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社保数据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核实。报考人员须确认本人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须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

(二)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长期接受社会监督举报。不实填报、虚假承诺、违规参考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整个报考过程均由报名人员自行通过网上操作,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给予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且不退还已缴费用。

甘肃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