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视点

【七夕】娶妻就娶社工女的十个理由,值得拥有!

来源:233网校 2019-08-07 08:34:00

情有始终、人有聚散,即使最长情的晚饭也有离席的一刻,那席间的甜酸苦辣麻咸香,相濡以沫,却经过时间沉淀变成了最好也最熟悉的味道。七夕这天,我们共同关注“娶妻就娶社工女的十个理由”

1.受专业影响,社会工作女生无所不晓,心理学、社会学、统计学、人类学、历史学、政治学、哲学、管理学、伦理学……关于家庭、犯罪、法律、组织、生态、教育、农村、城市、宗教、经济、社区……随便你哪样话题,社会工作女生信手拈来就陪你谈。

2.社会工作女生思维活跃,思想先进,绝对不古董,不会一整天想拴着老公,能大能小,温柔和豪放于一体,绝对不会一天到晚盯着你的荷包。

3.社会工作女生能耐寂寞、有耐性,身处书斋中的专业,要阅读成千上万的名著,社会工作女生在历史的潮流中淡定从容,绝不为名利喧嚣而失本心。所以,能陪你慢慢起步创业

4.社会工作女生敢闯敢干,随你天涯海角,为社会实践学术风险也好,为家庭前途奔波劳累也罢,社会工作女生绝对看的开,也做得出。所以,能为一切冲锋陷阵。

5.社会工作女生贤妻良母,上完人类行为与环境课后,看本专业哪个MM不懂得做饭照顾人?由于学习比较自由,我们有大把的时间修习家庭的课程,从家庭社会工作道烧火做饭,小case。

6.社会工作女生乃珍稀动物,作为全校最小号的专业,我们有着每年产出量最少的女生,由数位博士精益求精培育而成,每一个都个性十足。

7.社会工作女生纯洁朴实,会打扮自己,却不浓妆艳抹,也不大手大脚挥霍,即便是外表fashion,内心也能装下整个17世纪的欧洲。

8.不屑于在人前的夸夸其谈,最擅长在关键时刻一马当先“社会工作无敌”,俺们都是研究社会的了,还有啥俺们看不淡定。

9.女社工的个人成熟度高,在社区调研、项目设计及执行、项目提升及总结的不同环节中,女社工也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的成熟,愈加理性。社工界有这么一句形容女社工的话,“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这样的评价无疑也是对女社工成熟度的一种赞扬。

10.拥有社会工作的MM=免费拥有一个高智商、高情商、高生命商、高受挫商的恋人、妻子、心灵护理师、家庭教师、人生导航师……

在七夕节之际,祝愿我们的社工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相关阅读 七夕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