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社工考试2大难点,你是否碰到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4-28 17:45:00

随着社工考试临近,很多小伙伴纷纷进入了紧张的备考状态,小编最近收到很多考友抱怨题目实在是太坑爹了,明明这道题就是这个答案,怎么就错了呢?

 

这道题怕是多选吧,明明几个选项都对,咋的就是单选题,确定不是题目搞错了?

 

诸如此类的抱怨还有很多,小编想说,不要怀疑,社工考题本来就是如此纠结,总结起来,难度主要集中在以下2点:

 

难点一:题目争议大

社工考试题目题目争议非常大,有些题目官方认为是正确的答案,考生和资深专家们并不认可,每个人都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为了避免后续矛盾纠纷,索性不公布答案,直接宣布分数,反正考过就好,哪道题对了,哪道题错了不重要。

 

难点二:找不出错误

社会工作者考试题目很多都是三观题,且从来不会考书上的原话,所以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可能每个答案都说的有道理,但是却只能选一个答案。

 

对于新手来说看到如此纠结的题目完全不知该如何下手,但是对于研究社工考试多年的老师来说,早就已经摸透了每个考点的出题方式以及答题规律。

 

对于考生头疼的争议题,老师通过汇总每年争议题数量,争议题的出方式等等,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对于找不出错误的烦恼,主要原因在于没有完全理解考点,老师习惯将考点与题目结合讲解,通过多个例题分析考点的出题方向,以及常见的出题陷阱,能够帮助学员吃透考点,就算出题再刁钻也能快速找到正确答案。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组合辅导班级,根据考生基础针对性辅导,查看详情>>

图片1.pn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