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零基础考生更容易拿下社工师证书?不信,请看!

来源:233网校 2020-01-29 00:00:00

大家都说有基础的考生,可能更容易拿下社工证书,因为有很多的知识,大家都学过,因此不会感到陌生,学起来更容易,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为什么说零基础的考生也容易拿下证书呢?零基础考生更容易拿下社工证书的原因,无非两点:

第一点:备考时间长

零基础考生一般留给自己的备考时间会比较长,备考时间的增长,可以让零基础考生从最基本的内容开始学习,打好基础,再跟上后面的冲刺学习,长时间的学习,一定是会到达比较好的学习效果。

第二点:备考态度认真

零基础考生基础薄弱,大家本身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开始学习的时候,就会格外认真,所以零基础考生一般会很谦虚的进行学习,好的备考态度很重要呦~

不管你是不是零基础,都要从现在开始备考!最后来帮大家分析分析社工考试考情~

2020年社工考试考情

教材公布:社工考试教材大纲将于3月中旬发行,根据4年教材一改版的经验,预计2020年社工教材将大改。

报名报时:2020年社工考试将于3月-4月报名【查看各省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社工考试定于2020年6月20日-21日进行。

考试方式: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

考试科目: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一个科目。

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论述题。

考试及格分数: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可暂时参考2019年相关信息:国家合格线,2019年社工国家合格标准各科目均为60分(满分均为100分),颁发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 “三区三州”合格标准,各省合格标准不同,合格人员颁发“三区三州”职业资格证书。 “三区三州”职业资格证书,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在省内“三区三州”范围内有效。

备考方法:1、制定合理学习计划;2、教材通读一遍3、学一章练一章4、模拟题多做多记5、掌握真题命题规律6、再一次回归教材7、错题反复练习。

以上,希望可以在大家备考的时候,起到帮助大家的作用哦!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