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答题闯关赢好礼,2020社工考试答题挑战就等你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3-25 14:57:00

新版教材没有发行!很多考生在等待新教材时会感到无所适从,不想学习。所以建议大家参加社工答题闯关活动!帮你消除焦虑,让你边玩游戏边学习,闯关还能拿奖品!

3月20日-4月09日,社会工作者答题闯关活动来袭,想一次通过社工考试?你就这么玩!

image.png

点击进入>>2020社工答题闯关赢好礼

一、本期活动奖励

1、奖品升级:打通全关,获翻卡抽奖机会,可抽取行李箱、抱枕等实物奖品,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抽奖模式只能在最新版本app中才有,旧版本app不能通关抽奖;请大家下载或更新233网校APP版本。

image.png

2、题库会员:3/7/10天VIP题库会员,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VIP题库。

image.png

2、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精编资料,必考点,必考题。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二、活动规则:

1、闯关活动时间:2020年3月20日—2020年4月9日。

2、活动玩法:本期答题闯关共设置15关,每关10题/科,正确率≥60%即为闯关成功。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

3、奖品设置:奖品有时尚行李箱、抱枕、3\7\10天题库会员体验券,红包、积分、下载币等,100%中奖。

4、领奖方式:实物奖品需要关注“233网校”官方公众号wx233com,回复“闯关兑奖”,按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寄出; 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