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社会工作者万人模考大赛下周来袭!可敢一战?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0-09-11 14:03:00

距离2020社工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离考试仅剩50天的时间了,你是否都感受到了考前的紧张气息,为了给大家助力备考,冲刺60+!233网校举办的2020年社会工作者万人模考大赛即将开启!在这紧张的冲刺阶段,希望模考的到来可以为大家打一针强心剂!

注意:万人模考大赛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启!!9月14日正式开考!现在马上去预约>>

640-256 (2).png

——为什么参加模考大赛?——

1、提前摸底,做到心中有数

社会工作者考试每年举行一次,没能还要苦等一年,近两年社会工和者考试全国平均通过率在20%-30%左右,所以在考前来一次真枪实弹的模考,可以更清楚了解自己在全国考生中排名多少,能够心中有数,让你在考前还有机会缩短与对手的差距。

2、对学习效果进行自我检测

很多人学到最后,历年试题做了好几遍,考点背了很多,刷题也不少,正确率高些,便觉得自己已经学得很好了。到了考场才发现还得靠蒙。所以通过参加万人模考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更清晰的认知自己的知识盲区,了解自己学习的薄弱项,查漏补缺,及时解决,在往后的复习中更有针对性,避免做无用功。

3、摸清做题的速度和节奏

社会工作者考试除中高级实务为5道主观题,答题时间150-180分钟外,其他科目皆为80道选择题,答题时间120分钟,客观试题类型大概可以归纳为识记题、理解题和应用题等3种类型,而理解题和应用题占比70%,一般题干为案例分析,所以需要时间来读题。这就要求在平时复习的时候注重时间的分配。有些考生在复习过程中,正确率很高,到了考场却往往考不到高分,主要是因为在平时复习时为了保证正确率,读题速度慢或者紧迫感不强,时间分配会出现“前松后紧”的失误,最终影响了成绩。通过模考训练,积攒对答题速度的经验,在正式考试时,才能更好的把控好时间。

——万人模考大赛还有哪些亮点?——

1、讲师直播,试卷解析:

社会工作者万人模考大赛全真模考特邀:徐龙超、帅世春、陈陈老师、李建红老师进行考直播讲解,为大家分析考卷,传授解题技巧,考前再抢分!

image.png

2、模考好礼

本次活动奖品是为大家量身打造的,第一名者获小度音箱第二至六名送课程红包,可用于优惠券抵现金使用,是购课神器;每个参与者有积分赠送,积分是社区、题库下载试题的。

image.png

——如何参与模考大赛?——

PC和WAP端是不支持在线预约报名,如果想预约提醒请前往APP。大家可以在APP页面点击“预约做题”按钮,那么开赛之时便可收到提醒通知,以免错过!扫码预约:

image.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