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不足2个月,现在学2023年社会工作者来得及吗?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3-04-19 11:44:54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于6月10日-6月11日举行,转眼间距离考试已不足2个月,有的考生已完成了一轮复习,而有的考生还没有开始复习,那么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学霸君提醒大家,最后把心收一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认认真真投入到备考中去,通关并不难~

现在备考初级来得及吗?

从4月20日起,如果考生可以保证平时工作日每天学习2个小时,周末每天学习4个小时,就可以拥有128个小时的复习时间。

备考时间计划表
月份4月5月6月总天数学习时长(h)合计(h)
工作日9207362128h
休息日2102144

究竟备考需要多长时间? 以课程时长计算:

教材精讲班和教材直播班都是教材精讲学基础;习题班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高频考点班,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考前直播集训,集中式强化训练,实现考前上分。

如果想把各阶段课程都听完,以233网校课程时长为例,初级大概需花费115小时,中级需要196小时

▲初级社会工作者

科目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密训班
初级综合20.74h20.26h3.06h4.93h6.0h
初级实务26.11h20.36h1.49h6.41h6.0h
合计46.85h40.62h4.55h11.34h12h

温馨提示:备考初级社会工作者,听课需要115小时。233网课是可以调节播放速度的。如果考生选择1.5倍速播放的话,听完一遍课程大约需要78个小时;如果是选择2倍速听课,大约需要57.5个小时。

▲中级社会工作者

科目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密训班案例攻略班
中级综合26.1h20.54h3.91h5.17h6h-
中级实务26.45h24.57h3.87h3.78h6h1.59h
中级法规33.55h22.65h2.84h3.21h6h-
合计86.1h67.76h10.62h12.16h18h1.59h

温馨提示:备考中级社会工作者,听课需要196小时。233网课是可以调节播放速度的,如果考生选择1.5倍速播放的话,听完一遍课程大约需要131个小时;如果是选择2倍速听课,大约需要98个小时。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除了听课,剩下的时间考生还可以做一些习题。这样来看的话,考生只要保证平时每天至少高效学习2小时,周末至少学习4小时,现在学还是来得及的!况且,目前到社会工作者考试还包含五一共5天的假期,合理利用,也会学到不少知识。

一天时间安排计划表

平常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可以看看考点,做做题!同时利用晚上这段时间相对完整,可以学习2个小时,可以进行系统化的学习。

时间段学习时长计划详情备考推荐
上班前 1小时早晨记忆力比较好,考生可以用来背诵或回顾前一天的知识利用233网校app的考点打卡,每天积累一个考点
上班途中半小时在坐车的时候,可以戴上耳机,听听网课下载233网校app听网课
午休时半小时午休的时候,可以刷刷习题每日一练、答题闯关、易错题可以换着刷题。
下班后 2小时学习新的知识点,听网课,刷题学完一个知识点或者一章,可以结合章节练习巩固

基础+强化阶段:4-5月

如果一次考两科,先清楚了解框架,熟悉各章节的分值分布。然后针对重要的知识点重点攻克。点击下载新版思维导图>>

对于科目的选择,建议先看综合再看实务。先掌握好理论,再用理论来指导实务,对于非重点知识点可以倍速看。不要浪费时间。

冲刺阶段:6月至考试

每天最少3个小时,建议每天刷题1-2套/每科。

结合易混淆考点、高频考点、法规数字型考点去记忆,利用碎片化时间查漏补缺,这里可以听

大量刷题,考试前一个月模拟题和真题都要做,可以按照实际的考试时间做,培养自己对时间的把握度~尤其像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干的案例较多,需要一些读题时间,所以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把握。

可以利用233网校app的错题集功能,每天定时把之前做错的题再次着重练习~

备考干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