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初级综合能力教材直播训练营3.13日开启,快来参加!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3-03-10 17:14:24

2023年社工证考试报名预计4月上旬,考试定于6.10-11日举行!2023年社工证『直播新课』正在进行中,现在开启备考学习就是最佳时机!为了帮助大家高效备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初级综合能力》,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直播训练营】来啦!

>>加学霸君微信号抢报

训练营主要学习内容:4*1小时 直播视频+5*12小时社群答疑+5*3道题课后测验+5*3个背诵考点

一、教材精讲直播,网校讲师领学

▲徐龙超老师

专业资历:厦门大学社会工作硕士、中级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现任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广东百名社工督导团成员,惠州市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库成员。曾荣获民政部职业院校社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东莞市优秀社工。

授课特色:考点分析细致透彻,概括到位,举例通俗易懂,传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也很实用。

直播时间直播内容加入直播
3月13日 19:30-20:30

社会工作的内涵、原则及主要领域(一)

加入直播
3月14日 19:30-20:30

社会工作的内涵、原则及主要领域(二)

加入直播
3月15日 19:30-20:30

社会工作价值观与专业伦理

加入直播
3月16日 19:30-20:30

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一)

加入直播

二、班主任全程督学

专业的班级群服务+班主任全程督学,将由专属班主任热心督学,解答学生疑问。同时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请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入社工训练营,你的学习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

2023年训练营班级群火爆场面

三、更多免费训练营等你来参加!

中级法规直播训练营将于4月10日开启。讲师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课后习题练一练,及时检测听课成效。

—中级法规直播训练营——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