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招募啦」 233网校V课堂体验官,等的就是你!

来源:233网校 2023-11-21 10:58:51

亲爱的朋友们,233网校最新研发的“新时代更懂你的智能化学习系统-智学V课堂”全新上线,我们正在寻找一批热爱学习、充满热情的『V课堂体验官』,来帮助我们提升学习产品和服务!

那么,问题来了。

------

如何成为233网校V课堂体验官?

活动时间:11.21-12.4

体验内容:体验233网校V课堂产品,并填写体验问卷,给出宝贵的反馈。

如果你愿意成为我们的一份子,让我们的学习产品更上一层楼,请扫码参与报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加学霸君获得V课堂体验官资格

233网校V课堂是什么?

233网校V课堂是一套智能化学习系统,旨在帮助学员实现智能化学习,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强大的知识图谱

抓取每个考点的关键数据,结合应试要求进行考点分级;按考纲要求将考点分为:核心、重要、一般;按考试频次将考点分为:高频、中频、低频;

■个性化辅导

根据复习范围、是否过滤已掌握、复习任务和计划总周期,一键生成个人专属学习计划;这套个性化学习计划会分析出你需要掌握的考点个数,每日学习时长,每天的听课、做题等任务一目了然

■学练闭环备考

通过233网校大咖好课的精细化切片学习,每个考点再配套课后练习,通过做题有效检验学习成果和考点掌握程度,实现学练结合的闭环式备考;

■专属学习报告

依托AI智能算法,全面评估学员的学习情况,智能生成学习建议,指导有效备考,不走弯路。

233网校V课堂体验官能获得什么?

▷7天精讲班考点听课权限+V1体验版题库会员

有效期内:考点掌握30%及以上➕填写体验反馈,额外送30天V1体验版会员;

考点掌握30%以下(不含0%)➕填写体验反馈,送15天V1体验版会员

▷分享V课堂到朋友圈,送初中级社工《早鸟带刷100题直播课》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