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社会工作师培训班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9-18 13:42:00

现在网校培训越来越多,但是质量参差不齐。所以大家在选择网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网校的综合实力,比如师资、服务及品牌知名度等,根据学员好评反馈,这里给大家推荐233网校,一个有着15年的在线教育品牌。

网校推荐

233网校主要面向建筑工程、金融财会、职业资格等各类考证人群,开展多行业、多领域的在线教育业务,并提供网络培训课程、考试报考、免费题库等综合服务。网校以旗下四大产品“报考、课程、题库和APP”为支点,构建“四位一体”一站式学习平台。

讲师推荐

刘晓晨老师:10年教龄、人民大学硕士,专业资历:高校社工科老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曾四次担任Ja(国际青年成就)大学生事业起航课程团队队长,在《中国社会报》、《中国妇女报》等报刊杂志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他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能吸引人不停地学下去,而且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让学员信心满满地面对考试。

image.png

推荐班级

取证班

适合人群:有一定基础想轻松通过考试的考生

课程: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

服务:包括学习记录、课程/讲义下载、手机看课/做题、APP考试提醒、智能交互学习体验、5小时内老师答疑等超值服务。

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取证班课程内容>>

题库功能

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模拟试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历年真题: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

每日一练: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练习十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