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试题答案

某社会工作机构撰写了一个大型公益服务项目的申请书。这份申请书应包括的项目基本特征是( )。

来源:233网校 2021-05-14 09:54:16

某社会工作机构撰写了一个大型公益服务项目的申请书。这份申请书应包括的项目基本特征是( )。

A机构情况、主要活动、成效和预算

B项目目标、实施周期、主要活动

C项目意义、项目目标、主要活动和成效

D机构使命、项目目标、主要活动和预算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项目申请书的主要内容。项目申请书中要说明以下内容:向政府或基金会申请这笔经费支持的意义,或申请这笔经费(有时是实物)要做什么;要说明资助的重要性,即这笔资助对于项目对象的必要性;说明资助额及申请这一数量资助的原因,这里需要列出较细致的项目预算;要说明怎样使用这笔资助,即怎样将这笔资助运用于机构的服务;要说明使用这笔资助可能达到的预期效果;要说明使用这笔资助的社会交代的方法。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知识点】社会服务机构的筹资管理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