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广东省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将试点电子合格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20-03-23 09:08:00

近日,广东省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将有两种电子证书:

一、电子合格证明

对于在广东省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合格人员,通过广东省电子证照系统制作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同时,由国家统一制发纸质证书;而社会工作者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所以社会工作者证书除了由国家统一制发纸质证书外,广东省也会通过电子证照系统制作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版面

image.png

二、电子证书

广东省自行组织的二级建造师和二级注册计量师等资格考试,通过广东省电子证照系统制作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广东省自行组织的资格考试电子证书版面

image.png

电子合格证明和电子证书(以下统称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其他任何形式的电子再转换版本,不具备同等效力。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