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深圳市2020年社会工作者证书已可申请邮寄

来源:233网校 2021-04-06 17:12:12

近日,深圳市已发领证通知短信,社工证书已可申请邮寄,短信内容如下:

【深圳政务短信平台】深圳市考试院温馨提示: 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将于近期发放,为减少人员跑动和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合格考生尽可能选择邮政快递申领。选择邮政快递申领的考生,即日起登录“深圳市考试院公众服务互动系统"(https://link.233.com/19298/tip/)申请证书邮递服务(邮递费用到付)即可,无需前往现场申领,证书将于下周整理寄出,现场发放时间请留意考试院网站证书发放信息栏目通知。

申请步骤

1、进入深圳市考试院:http://link.233.com/21388/szksy/,点击公众服务互动服务

2、有深圳人社账户的直接登录,没有深圳人社账户的需要先注册

3、点击证书管理——证书邮寄

4、填写邮寄信息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