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浙江金华义乌市社会工作者证书登记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08:56:50

近日,义乌市民政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和考试通过人员一次性奖励的通知》,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服务范围为具有义乌市户籍或在义乌市工作,并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

登记条件及时间

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通过浙江政务网或浙里办APP进行社工证首次登记(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流程请看附件1)。首次登记后,每3年进行再登记。再登记时需提供参加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的相关记录证明。再登记的受理期限为上次登记有效期满前3个月。

申请首次登记的社会工作者,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取得职业水平证书并且在登记受理期限内;

(三)没有因违反社会工作职业道德或行业管理规范导致不良影响的行为。

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