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历年真题 > 中级综合能力真题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9-10 10:14:30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将于10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提供试题答案,大家可以进行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查看各科真题(考后更新)>>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答案解析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真题答案解析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中级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中级法规与政策》真题及答案解析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中级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社会工作者考试估分可以在233网校职业题库小程序、233网校APP、233网校考试题库电脑端进行!

估分工具一:

微信扫码进入职业题库小程序——选择对应科目——进行考后估分对答案,帮你提前知分数,手机在线估分更快,建议收藏!

8899.jpg

估分工具二

通过233网校APP——社会工作者——题库——历年真题,手机随时刷题!更有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估分工具三:

可以使用电脑直接打开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包含各科近5年的真题,并且免费向学员开放,您可以在线做题,还可智能评分!还有章节真题模式,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对应章节中,重点更加突出。

进入历年真题考试题库在线估分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者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

社会工作师合格标准及成绩有效期

除三区三州外,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初级社会工作师: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师: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高级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制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相关推荐: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