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社工证的考试内容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2-08 00:00:00

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评价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2021年社工证考试时间为10月16、17日。

社工证的考试内容有哪些?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内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内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内容:《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社工证成绩有效期有多久?

初级社会工作师:参加初级(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提示:如果2020助理社会工作师只考过了一门,考试成绩是没有效的哦,2021年需要重新考两个科目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师:参加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提示: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是两年滚动制,两年没有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第三年继续参加考试,那么第一年考试成绩作废,但第二年考试科目成绩仍有效,第三年只需考没有通过考试的科目即可。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对达到考试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