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必须几年内考过?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09:30:00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三门,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三门科目的考试。考试成绩原则上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合格,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民政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 6 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 4 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 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 1 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2 年。

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型题量:

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题型分为单选和多选,单选60个,每个1分,多选20个,每个2分。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题型分为单选和多选,单选60个,每个1分,多选20个,每个2分。

中级社会工作实务:题型分为案例和方案设计,案例4个,每个20分,方案设计1个,每个20分。

image.png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社会工作者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点击进入小编答疑版块>>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