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江苏新沂市2019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时间3月1-3日

来源:新沂市语委办 2019年2月26日

各位考生: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二、 报名地点:新沂市教育局语委办(东三楼314室)。

三、 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新沂户籍的考生可以报名;非新沂户籍的考生如人事关系在新沂,报名时需提供工作单位的证明或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聘用合同,否则不予报名;凡高校在校学生只能在本高校参加普通话测试报名。

2.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采集信息,因现场需采集电子照片,所以不接受网上报名和代报名。考生若在其他地方已报名参加普通话测试,并且尚未完成考试,请勿重复报名!

3.报名时缴纳测试费50元,现场微信扫码交费(请截屏保留交费记录)。

4.准考证请考生上网自行打印,4月初请登陆http://link.233.com/20640/view/home#/index/list打印准考证。

5.考试日期:2019年4月的双休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日期为准。考试地点:徐州36中(原管道中学,徐州翟山,市区11路,19路,199路,36路701路等公交车可以到达)。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

6.本次考试的证书2019年9月(教师资格证认证前)可领,请9月上旬关注徐州教育网的领证通知,凭准考证到原报名处领取。

7.友情提醒:本次普通话考试与自学考试时间重叠,请谨慎报名!

新沂市语委办

2019年2月22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