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杭州淳安2019年5月教师及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2日

一、报名

1.测试对象及测试费:本次测试对象为2019年2月10日以来未参加过普通话测试的淳安县各类社会人员,测试费每人65元,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报名及缴费网址:www.hzjypg.cn。

(根据规定,考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后过三个月才能参加第二次测试,请注意不要重复报名。如因重复报名导致无法参加测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2.报名日期及名额:2019年4月18日~2019年5月3日为报名时间段,考生名额200人,额满为止。准考证由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网上缴费之后在线打印并保留。

二、测试

1.测试报到时间。2019年5月10日(周五)上午10:00到淳安电大报到、候考,按报名序号先后顺序测试,考生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参加本次测试

2. 测试报到地点。淳安电大3号楼三楼多媒体教室2(千岛湖镇四马巷1号)。

3.测试形式:本次考试采用机测模式(使用国家机测系统)。

4.考生随带材料:考生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三、证书发放

普通话等级证书将由杭州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通过快递寄发给考生本人。

注意事项:建议使用IE浏览器、XP系统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推荐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请在预报名结束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48小时后查看缴费情况,并打印准考证。

淳安县普通话培训测试站联系人:64827029(郑老师),64830031(吴老师)

淳安县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9年4月15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