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重庆为什么普通话成绩显示空白?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5日

在重庆普通话成绩查询中,部分考生会出现普通话成绩空白的情况,为什么重庆普通话成绩显示空白?重庆普通话成绩显示空白分很多情况:

1、有可能是你页面没有刷新出来,网速的问题;

2、页面缓存的问题,清除缓存之后再打开页面试试;

3、可能你的等级达到1甲或者1乙了,那样就会晚一点,在送审,因为一级乙等以上需要复核一次,时间就会比较长一点,耐心等待便可;

4、最后的情况就是没有通过或者是考试成绩还没有出来,网站上没有公布。

为什么重庆普通话成绩显示空白

查询重庆普通话成绩的方法:

1、通过上网在普通话测试测试成绩查询系统上查询;

2、如果没有上网查询的条件的话,可以拨打本人普测考试地点的普通话测试中心(省级或者地级市普测中心)的电话查询,电话号码在报考时候的通告里面有。

3、如果是学校里考的普测,可以直接到学校教务处去咨询普通话成绩;如果是在社会上考的普通话测试,可以到当地教办去咨询普通话成绩,这两个地方会提前知道成绩的。

4、携带身份证,直接到当地教育局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咨询成绩,而且也是该办公室发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