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2019下半年河南焦作普通话报名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6日

2019下半年河南焦作普通话报名方式如下:

1.网上报名

请登录焦作市教育局网站首页,点击最新公告“焦作市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按以下操作报名:点击“我要报名”,城市选择—焦作市,点击“下一步”,点击“报名”,按要求完成个人信息的填报,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网上报名需提交近期正面电子照片(格式为JPG,背景为蓝色,头部居中,分辨率为390*567,大小不超过1М)。填报信息时,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务必请再三核对无误。由于个人原因填报错误,导致准考证和等级证书项目错误的由填报者承担责任。

2.现场确认及准考证领取

个人报名的,本人到市教育局二楼市语委办202房间现场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应携带身份证,教师需提交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注: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集体报名,具体事宜请联系焦作市语委办。

相关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