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2019年下半年江西九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2日

九江教育局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下半年九江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告”,报名时间:8月26日-8月27日,现场确认时间:9月5日-9月6日,

一、报名对象

九江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原则上只针对本市人员及正在九江市就读的高校学生报名(九江学院、九江职业大学师生在本校测试站测试)。非九江地区户籍,但长期在本市工作、生活的考生需出具相关证明方可报名。相关证明是指考生在九江地区的有效暂住证或居委会开具的居住证明。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8月26日-8月27日  

2.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1024/pscweb/signUp.html  

3.报名要求:  

①本次测试采用网络报名的形式,标记“*”的报名信息项必须如实填写。有本市暂住证或居委会证明的外地户籍考生,在报名时需填写清楚基本信息中的“出生省份、城市、县区”及“常住省份、城市、县区”的信息,以便工作人员审核。  

②考生电子照片必须上传正规两寸蓝底照,严禁上传生活照、一寸放大照、翻拍照等不符合证件照要求的照片。  

特别说明:不按报名要求填写信息和上传照片的人员,审核不予通过,本站不另行通知,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三、现场确认时间及要求  

1.公布现场确认名单:  

9月3日,九江教育网“公告公示”公布报名审核通过人员的名单,审核未通过的人员不参加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时间:  

9月5日-9月6日,审核通过的人员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外地户籍考生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有效暂住证(或居委会证明)、在校就读的高校学生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进行现场身份确认,并缴纳报名费和领取准考证。若考生本人无法到现场确认,代办人需按以上要求带齐考生本人的证件办理确认手续。现场确认时,证件缺一不可。  

3.现场确认地点:  

九江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九江市甘棠南路170号,南门口建设银行斜对面福泰欣布鞋店隔壁7楼),可乘坐21路、28路、29路公交车到南门口站下车。

四、测试时间

九月中下旬,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分批次组织测试,具体测试时间以现场确认时发放的准考证信息为准。

五、成绩公布及领证时间  

测试结束后50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成绩公布后,证书尽快办理,具体领证时间以九江教育网“公告公示”的通知为准。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九江教育网查看,查看公告详情>>

小编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普通话考试新大纲要求的30个说话题目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