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贵州黔东南州2019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9日

黔东南州普通话测试站2019年上半年测试考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已经领回,请社会考生自行到凯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星华驾校旁原同得利山庄)办公楼二楼“社会考试项目办”办公室领取,黔东南州大中专院校集体报名的在校学生由各单位联系凯里学院社会考试中心领取(不针对个人发放),凯里学院在校生到所在分院教务科领取。

社会考生领取证书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委托他人代领时,必须按附件中委托书模板填写委托书,携带委托人准考证,附委托人身份证与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方可领取;黔东南州大中专院校集体报名考生的等级证书,由所在院校派专人统一领取,领取时须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及领证人身份证原件。

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的证书,由测试机构代为保管6个月(即日起计算),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领证时间:每周五14:30-17:00

(周内其他时间段、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放假不发证)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黔东南州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查看,查看公告详情>>

下载233网校APP可获取普通话学习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普通话考试新大纲要求的30个说话题目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