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2019年新疆巴州地区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9日
导读: 2019年新疆巴州地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秋季报名时间:2019年9月11日—9月20日,现场交费与审核确认时间9月21、22日。

一、 测试方式

普通话测试均采取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进行

二、 报名与交费审核时间

秋季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9月 11日—9月20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6180/pscweb/index.html点击“我要报名”进入等级考试在线报名系统à选择“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点击“网上报名”填写报名信息à确定。

现场交费与审核确认时间与地点:

秋季:2019年9月21、22日;上午10点—13:30,下午15点—18点。

现场交费与审核确认地点:库尔勒市开发区巴州师范学校南区3号楼前阶梯教室,逾期不予受理(交费时只收取现金)。

三、 考试时间与批次安排

秋季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年10月12、13日开始的周六、周日;截止时间根据考生人数另行确定。每位考生具体考试批次与时间安排根据报考人数和审核确认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确定。

四、 考试地点

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求实路巴州师范学校北区六号楼一楼左侧普通话测试站。

五、 电子相片要求

本次报名要求上传电子照片,此相片将作为证书相片,网上报名时请考生务必上传符合规范的标准证件照,照片要求如下:

1、照片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

2、照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

3、照片大小必须在1M(1024K)左右;

4、照片前后背景色要求对比分明,背景色须为白色或渐变蓝色,人像着装必须为深色,五官轮廓清晰;因照片不符合要求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六、 报考费用

考生报名成功后,要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按照《关于调整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新发改收费[2006]50号),测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次50元(在校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减半收取测试费,贫困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免收测试费);按照《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辅导费收费标准的的复函》(新计价费[2004]1716号),普通话水平测试辅导费每人次25元,辅导时间为3天,属于服务性收费,必须坚持考生自愿的原则,不得强制服务和收费。巴州师范学校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考生将费用上交至巴州师范学校财务室,统一出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收据)并缴入国库。考生凭票据到巴州师范学校测试站进行审核确认,信息审核确认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七、 准考证打印

审核确认后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巴州教育局查看,查看公告详情>>

下载233网校APP可获取普通话学习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普通话考试新大纲要求的30个说话题目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