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宝坻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1日

宝坻区普通话报名在天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进行,在天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中可查询宝坻区普通话报名时间。

进入宝坻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

进入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后,选择宝坻区报考即可。

宝坻区普通话报名介绍

一、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信息须由被试人本人填写,并保证所填报信息准确无误。若身份证号等关键信息错误,将不能参加测试。

二、上传照片须为390*567像素标准证件照。若照片不合要求,则报名无效,不能参加该次测试。

三、考生须认真阅读相关测试机构“报名须知”,并按要求完成测试流程。

四、应试者在测试后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凭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领取证书。由他人代领证书的,除交验应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原件外,还需交验代领者的身份证。

五、考试严禁作弊及代考,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

六、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各测试机构“报名须知”。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练习资料下载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