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潍坊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3日

山东潍坊普通话考试去哪儿报名,在哪里看考试安排?山东潍坊普通话报名时间可在山东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中查询。

2020年山东潍坊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可以在山东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报名,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3307/pscweb/index.html

进入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后,选择山东潍坊即可。

进入山东潍坊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潍坊普通话报名条件

1.未持有有效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各级各类学校在职、在岗教师;

2.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社会人员;

3.修满一年普通话课程的职业学校学生;

4.其他需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社会人员;

注意:高等(技师)院校教职工及在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由高校负责,地市测试中心不承担该类人员的测试任务;为了区分测试人员身份,潍坊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可要求报名人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练习资料下载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